Friday 5 June 2020

Fourspoons Dessert Cafe @ Icon City

Ohayo! 欢迎来到Peri良心食物频道😁 所以这次要review的就是在Icon City的4Spoon啦...如果稍微认识我的人应该都知道我其实还蛮推荐这边的waffle因为很好吃我很喜欢...🤣 所以通常人家问哪里有好吃的waffle我都会讲这个地方...可是leh hor, 我真的觉得它的operation hour其实有一点怪...😅 不管是weekday kah还是weekend都是下午3点才开店...有时候吃完午餐1点多2点想要去吃waffle结果aiya! Bo kui😕 可是因为迟开所以每天都会开到半夜12点so如果想在晚上10点多吃肥肥来这里就可以了...😆 可是因为现在CMCO的关系所以开店时间是有跟平时不一样啦...接下来呢, 就来看看它的waffle吧...😊

Chocolate Banana Waffle
【Chocolate Banana Waffle】OMG这个根本就是我每次去的目的...为了它都好几次特地从槟城驾车过北海了...有没有一种看着就觉得很chocolaty很想尝一口呢...😋 Okay所以基本上从它的waffle, 到ice cream, 到banana slice, 到最后它的chocolate sauce呢...基本上我觉得是可以打个98到99分的, 好像都没有觉得过不好吃可是吃了那么多次也真的是会有失水准的时候啦...可能4次里面有1次吧...然后呢, 这个chocolate banana waffle就是想照片上看到的一样...waffle中间摆了banana slice, 淋上chocolate sauce, 最后再来1scoop的dark chocolate ice cream...😋 Nom nom😍 其实除了chocolate sauce它的waffle上面也是有放一些honey的, 可是吃起来其实不会太甜...Okay的...在MCO之前呢, 这里的waffle其实外面咬起来不会觉得很脆, 虽然称得上是有口感可是其实不会真的很脆...应该也有可能是因为被淋上chocolate sauce的关系啦...然后里面软软这样不会像一些地方的waffle整个硬硬的, 而且吃起来还能闻到那个waffle的香味, 所以就会觉得好吃...吃了那么多次好像都感觉到它的banana slice都很甜很好吃就算参waffle和chocolate sauce一起吃也还能闻到banana的那种香香甜甜的味道... 再配上它们自己homemade然后不会太甜的dark chocolate ice cream...绝配!😍 因为我个人喜欢chocolate, 然后也喜欢banana...所以呢, 这款waffle是我在这里的最爱...可是其实这里也有其他的strawberry waffle啊, 还是以kiwi为主打的waffle也有...只是因为就那么刚好这两种水果我都不爱, 所以就不试了...如果有谁喜欢士多啤梨还是kiwi我觉得是可以试看看啦...😄

Waffle + 2 Ice Cream
上个星期CMCO的第n天呢, 就看到4Spoon的insta有写已经open for dine in了...然后呢, 非常想念chocolate banana waffle的我就蠢蠢欲动地想要尽快吃到...所以就过去啦...😄 然后呢, 去到那边, 虽然平时都是order一样的waffle可是还是意思意思假死假死地翻了一下menu...结果! 因为CMCO的关系所以不管是什么口味的waffle都not available...想吃waffle的就只能order像在照片里这样的, 就是plain waffle+2 scoops of ice cream...那时就心想来都来了总不能空着肚子回去, 所以我还是order啦...😁 然后为了靠ice cream口味把它弄得像chocolate banana waffle这样, 我特地选了double dark chocolate还有caramelized banana口味的冰淇淋muahahaha🤣 本来多少会有一点失望可是其实这waffle吃起来还真好吃呢...😋 也是一样, 就waffle有淋上honey, 可是就少了banana slice和chocolate sauce...可是呢, 不懂是因为没有chocolate sauce的关系还是它们换recipe了...这次的waffle咬起来OMG 外脆内软..超级好吃...😍 那个waffle本身比起之前吃chocolate banana waffle那么多次时都来得更好吃...它就真的只是外面那层脆脆这样然后里面还是那么松软...😍 想到都开心...再讲讲它的caramelized banana ice cream, 也是超好吃...不会讲说banana味道被caramel盖完还是怎样, banana的味道还是那么香...😊 所以其实全部参起来一起吃还蛮像chocolate banana waffle的...🤣

Dark Chocolate & Vanilla
如果纯粹想吃冰淇淋呢, 其实我觉得它们homemade的soft serve也都不错...口味虽然就只有那5到6种比如说 double dark chocolate, vanilla, matcha, 还有caramelized banana...可是至少我觉得是我test过的那3种都真的很好吃了都可以去跟Baskin Robin还是Haegen Dazs比了🤣 

Matcha Latte
至于饮料方面呢, 其实我本身就没有试过很多种, 就只喝过了那边的【Matcha Latte】还有【Ice Passion Fruit】...饮料我觉得是没有什么特别...顶多就称得上是可以喝, 还不错...Matcha Latte本身就不会苦尾咯, 然后matcha的味道也是很浓, 我觉得能做到这点已经比蛮多地方都好了...然后至于它的passion fruit呢, 应该算是很真材实料了, 一问就能闻得到百香果很香的那种味道, 而且喝下去酸酸甜甜的, 不错...😉 

Peri良心点评:
味道: 8/10 (1-4: Bad; 5-7: Average; 8-10: Very Good)
服务: 7/10 (1-4: Bad; 5-7: Average; 8-10: Very Good)
价钱: 7/10 (1-4: Cheap; 5-7: Average; 8-10: Expensive)
Parking: 8/10 (1-4: Bad; 5-7: Average; 8-10: Very Good)
环境: 7/10 (1-4: Bad; 5-7: Average; 8-10: Very Good)

营业时间:
Sunday: 3p.m. - 12a.m.
Monday: CLOSED
Tuesday: 3p.m. - 12a.m.
Wednesday: 3p.m. - 12a.m.
Thursday: 3p.m. - 12a.m.
Friday: 3p.m. - 12a.m.
Saturday: 3p.m. - 12a.m.

Kamsahamida! 谢谢大家光临Peri良心食物频道, 再见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