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June 2020

Din Tai Fung @ Gurney Plaza

Annyeonghasaeyoooo 欢迎来到Peri良心食物频道...Okay, 是的所以呢我又再用回华语来写了因为我真心觉得自己的英文用来形容食物还是有一定程度的---
所以上个星期日, 也就是CMCO的第n天呢, 企鹅先生就提议了要去Gurney的鼎泰丰吃午餐, 具体原因我也不是很清楚大概就是因为想吃小笼包然后又觉得鼎泰丰的小笼包还蛮不错的所以就去了...Ar那当然价钱也不错所以我已经做好了钱包破洞的准备...@@ 然后去到鼎泰丰, 我个人觉得必点的当然就是小笼包...除了最普通最经典的那种, 其实那边也还有一些其他的选择比如说鸡肉小笼包啦, 蟹肉小笼包, 鲜肉包, 菜肉包等等等等不一样的...包, 然后我个人是比较想吃最普通的小笼包, 一是因为它最便宜; 二呢, 是因为如果连最基本的都做得不好吃其他的大概就免谈了...所以因为就只有两个人嘛, 所以就只点了6粒小笼包...
小笼包(6粒) - RM16.20
Dalanggg!!! 这个就是鼎泰丰小笼包】啦...如果人多的话呢, 其实也是可以叫一笼10粒的小笼包...如果没有记错应该是RM25++ 然后呢, 这笼小笼包可能看起来卖相不怎么吸引人因为感觉比较小粒还是它的皮塌下来可是呢, 味道是真不错的...😁 这里的小笼包不会像一些地方这样皮太厚还是太干... 可是也是因为这样呢, 所以夹的时候要特别小心因为它的汁很容易流出来...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 我吃了3粒然后有2粒是吃得蛮狼狈的因为肉汁流到盘上了...😅 基本上如果你真不喜欢吃醋的话, 不沾醋它的小笼包也okayyy...肉汁不会太咸, 甜咸都很刚好而且一口咬下去不会觉得猪肉很腥...可能不会觉得真的很香还是怎样可是个人觉得还蛮好吃的毕竟我一口气吃了3粒...😆 如果沾醋的话呢, 味道也是可以只是觉得是, 因为小笼包本身的肉汁味道其实没有很腥...所以沾太多醋的话可能甜味跟香味都会被醋盖掉...所以我本身觉得沾那么一点点点点就完美了...😄
红油虾肉抄手(6粒) - RM15.50
本来其实只打算点小笼包一样小吃, 可是呢, 企鹅先生想吃辣所以就多点了一碗红油虾肉抄手】...我本身不太敢吃辣, 也不是很能吃辣, 所以当看到这碗东西的颜色的时候, 就有一点怕怕因为它的汁闻起来感觉很麻辣, 然后红油嘛, 所以真的是看起来很油腻...😅 可是吃起来呢, 刚咬第一口就会觉得它的红油真的很香, 虾也蛮大一只, 而且整个放进嘴巴咬也不会很辣, 因为它的辣劲是那种咬完过后留在嘴巴的...可是就算不喜欢辣, 吃完第一粒应该也还会想再来第2粒因为它的红油真心还不错, 大概如果吃完虾肉加点面再加点牛肉就是完美的红烧牛肉面了...😝

猪排蛋炒饭(RM 24.80)
这盘被满满的猪排覆盖着的一盘东西呢, 就是我点的猪排蛋炒饭】...它的猪排真的是给到很多, 多到如果我没有一个小盘来放呢, 我就不知道要怎样吃我的炒饭了...而且到最后我也吃不完这些猪排...明明每一口饭都混着猪排一起吃了...也是吃不完的那种...🤨 然后我第一口咬下猪排的时候, 感觉到的就是...咸...可是吃多了其实发现也不是真的每一口都那么咸...有时会觉得还可以, 有时候会真的觉得咸...可是参着饭一起吃的时候呢, 是刚刚好的...不错吃...😄 因为猪排真的给到很多, 所以我基本上都是混合着饭一起吃, 不然我觉得吃多了会觉得很腻然后也很咸啦...😣 然后至于炒饭本身呢, 是好吃的...可是具体如果要形容有什么特别呢...我也不知道...大概就是, 参猪排一起吃感觉味道还不错可是吃多了会腻的炒饭...😄 我点的这盘炒饭呢, 是没有虾的, 然后如果你又想吃虾又想吃猪排的话那边其实也有猪排虾仁蛋炒饭】...可是因为上次我已经试过了它的虾仁蛋炒饭并且发现到咬下去的时候它的虾很明显是frozen过后拿出来的所以我就没有叫啦...😏

猪排汤面(RM 22.60)
喜欢吃面的企鹅先生order了一碗跟我一样也有着很多猪排的汤面...然后我觉得比起这碗猪排汤面】...我的猪排蛋炒饭真是好吃多了...😂 因为同样是猪排, 所以呢它的猪排其实也稍微偏咸...然后我也尝试了一口它的汤面...一口过后我好像就再也没有吃了...😂 就感觉它的汤味道不是很够, 也没有很好喝, 然后面也没有什么特别...就这样...😂 可是我觉得其他面可能会好吃...就好像它的红烧牛肉汤面...😆 感觉汤的味道一定很够毕竟那碗红油虾肉抄手的红油味道是那么地让人怀念所以就这样决定了下次来就试这个...😄 因为猪排汤面不好吃所以如果你想试吃它的猪排我觉得还是叫我那盘猪排蛋炒饭好了...不要叫这碗猪排汤面...🤣

Peri良心点评:
味道: 8/10 (1-4: Bad; 5-7: Average; 8-10: Very Good)
服务: 8/10 (1-4: Bad; 5-7: Average; 8-10: Very Good)
价钱: 8/10 (1-4: Cheap; 5-7: Average; 8-10: Expensive)
Parking: 9/10 (1-4: Bad; 5-7: Average; 8-10: Very Good)
环境: 9/10 (1-4: Bad; 5-7: Average; 8-10: Very Good)

地址: Lot B1-05C, Basement 1, Gurney Plaza, 170, Gurney Dr, Pulau Tikus, 10250 George Town, Penang

谢谢光临Peri良心频道...下次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