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June 2020

Arang Coffee @ Arena Curve

Annyeonghasaeyoooo!🤣 欢迎来到Peri良心食物频道之ARANG COFFEE
这间cafe其实已经开好一阵子然后几年前也已经吃过的了...只是大概在2016年这样吃过一次过后呢, 我好像就再也没有回去过了...那时候试的食物应该是Fish&Chip吧, 还有肥肥吃的是Aglio Olio...可能就觉得它的食物就还好然后价钱也比较贵所以就没有回去了...😐 可是今年呢, 第一次去的时候纯粹就因为蛮靠近然后环境不错适合聚会...可是没想到这么一去呢, 就觉得其实它其他食物还有饮料好像都不错...还是可能他们已经进步了啦hahaha🤣 结果在这半年里我就去了...4次 然后去的这四次呢, 都点了不一样的食物...觉得其实还不错啦...😁

Chicken Parmigiana (RM24)

Dalanggg!!! CHICKEN PARMIGIANA登场啦😄 有没有一种看着照片都感觉到很饱呢...是的, 其实这里的食物基本上portion都蛮大的, 会吃到很饱...尤其是这种还有cheese在上面的🤣 它的salad好不好吃呢, 我是不知道因为毕竟每次遇到这一类的我都先自动过滤掉的了...至于它的鸡肉呢, 我觉得肉本身是不错因为皮很脆, 然后肉咬起来也不会说太硬...然后再搭配上面的cheeseeeeeeeeeeee😍OMG根本就天堂...🤗 它用的cheese不会讲很咸, 可是还是有应该有的香味...所以跟鸡肉搭配起来很100分😄 *尤其最适合像我这种不怎么喜欢鸡皮味道的人* 因为鸡的分量本来就很大一块然后再加上有cheese...所以其实吃完已经很饱的了...可是它的wedges呢, 偏偏就是那么好吃, 那么够味道, 那么有口感, 那么有马铃薯味...所以怎样都还是会努力地把这一大盘吃完的🤣 其实我比较喜欢吃鱼多过吃鸡...所以FISH PARMIGIANA我也是有吃过...虽然不会说是不好吃也是可以try看看... 可是呢, 因为我觉得这里的鱼肉本身不那么适合我...所以比起来呢, 鱼就稍微输了一点啦...🙁

Carbonara (RM20)

除了喜欢吃鱼呢, spaghetti系列里我也是偏爱Carbonara的...所以一定是必点...然后样子看上去呢, 就跟其他位置的carbonara没有什么不一样, 就是放bacon跟mushroom咯...可是leh hor, 吃起来的时候就很大的不一样了...🤣 其他位置的carbonara吃起来呢, 难吃的话就没有什么味道...普通的呢, 就会有那种很creamy的味道可是吃多了会腻...像Soul Cafe那样好吃的呢,, creamy了又香然后bacon也不失味道...可是就是很少吃到像Arang Coffee这样的carbonara...吃起来呢, 也是creamy也是好吃...可是多加了一股garlic的香味...HMMMMMMM! 吃起来真的很不错...而且因为garlic的香味跟carbonara sauce交叉在一起所以不会腻...这味道我喜欢😋 而且我觉得算是蛮特别的因为不单单只是那种creamy creamy的味道...🤣

Fish&Chip (RM22)

Fish & Chip 是我去到每个地方的必点...可是其实我觉得这里的还好罢了...不管是鱼肉还是tartar sauce感觉都差强人意...它的鱼肉我不喜欢的是因为感觉它的鱼肉切开来过后都碎碎这样不是一整块的, 而且还带有一些些腥味...至于tartar sauce呢, 就感觉没有香味...不至于说是不好吃啦, 可能就不怎么适合我的口味...所以觉得下次应该不会order的了...🙁 可是它的薯条很好吃!!! 虽然吃完一大块的鱼肉过后很饱很饱可是我还是努力地吃完了它的薯条因为太好吃了...😍 然后如果你想试一试fishnchip的味道又不想叫那么大一盘呢...可以试试它的Fish Fingers...用的是和Fish N Chip 一样的Tilapia鱼肉然后tartar sauce也是一模一样...😁


Matcha Frappe (RM14)

这边Matcha Frappe我蛮喜欢在Arang Coffee order的...只是发现它的味道不是每次都一样的...有好几次喝的时候觉得...Ehhhh虽然有matcha的香味可是一点都不甜感觉涩涩这样..所以就自己加了syruppp...可是最上一次order的时候呢, 甜味和matcha味都刚刚好呢...😍

Hot Mocha (RM11)

这杯Hot Mocha不是我order的可是我也有尝了几口...味道感觉是可以...不会太苦也不会太涩...还蛮浓的..只是感觉有点太chocolaty了可是其实是接受得到的...下次来应该会order来喝喝看...😆

Peri良心点评:
味道: 7/10 (1-4: Bad; 5-7: Average; 8-10: Very Good)
服务: 7/10 (1-4: Bad; 5-7: Average; 8-10: Very Good)
价钱: 8/10 (1-4: Cheap; 5-7: Average; 8-10: Expensive)
Parking: 7/10 (1-4: Bad; 5-7: Average; 8-10: Very Good)
环境: 8/10 (1-4: Bad; 5-7: Average; 8-10: Very Good)

营业时间:
Sunday: 10a.m. - 11p.m.
Monday: 10a.m. - 11p.m.
Tuesday: 10a.m. - 11p.m.
Wednesday: 10a.m. - 11p.m.
Thursday: 10a.m. - 11p.m.
Friday: 10a.m. - 11p.m.
Saturday: 10a.m. - 11p.m.

地址: 72-G, Persiaran Mahsuri 2, Bandar Sunway Tunas, 11900 Bayan Lepas, Pulau Pinang, Malaysi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